国际会议

国际经济学院何敏副教授参加由老挝外交学院举办的东亚思想库网络(NEAT)工作组视频会议

2022年6月9日,我校国际经济学院何敏副教授受邀参加由老挝外交学院主办的东亚思想库网络(NEAT)工作组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疫情下的东亚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包容性与富有韧性的复苏与增长”,与会专家围绕“10 + 3”国家以可持续、包容和有韧性的方式恢复社会经济的方式方法、面临的共同问题和挑战、政策建议等议题展开讨论。国际经济学院何敏副教授以“促进10+3供应链互联互通的政策建议”为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由老挝外交学院宋赛·万纳赛(Sonexay Vannaxay)副院长主持,老挝外交学院院长麦·萨雅望(Mai Sayavongs)大使致辞,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专家围绕疫情防控合作、健康医疗合作、供应链互联互通、教育、数字化发展、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从区域和国别合作、产业合作、地方政府/城市合作、以及企业合作等多层次、多角度分享经验,探讨在疫情新形势下10+3国家如何加强合作,以促进地区经济社会恢复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