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万象复始,一元更新。为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增进师生情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6日下午4:30至晚上6:30,在学生会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国际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国际经济学院院长张翠珍老师、党总支书记张静老师、教学副院长冯兴艳老师、国际金融系副主任郭宏宇老师、国际经贸系副主任崔绍忠老师、张文佳老师、毛羽丰老师、韩阳老师、侯颖茜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度过了难忘的联欢会之夜。

 

 

张静老师的致辞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她肯定了同学们今年在各类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表现出的团结拼搏、永争第一的可贵精神,并代表总支对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和致以新年的祝福。

 

 

接下来,各位老师向在“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台下观众纷纷送上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正式的表演开始了。首先是由来自2018514班的刘旗同学为大家带来独唱表演,一首脍炙人口的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引得同学们一齐跟唱,现场气氛顿时被烘托得极其热烈。

  一曲完毕,第二轮颁奖仪式开始,为了调动同学们对专业论文的兴趣,强调专业论文的规范性,我院在四月开展了专业论文评比大赛,在激烈的竞争之后,七篇论文脱颖而出。老师们向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认真态度及专业水平。台下的同学们再次送上敬佩的掌声。

 

 

之后便是晚会的重头戏,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老师们上台为大家带来合唱表演《明天会更好》。同学们都被舞台上老师们的热情所感染,晚会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是来自李浴阳同学和沈子璇同学的天津话配音表演。两人的表演风趣幽默,同学们都忍俊不禁。而来自马骁潇同学和陈英珏同学的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更是展现了国经学子的能歌善舞,多才多艺。

 

在部分表演结束后,是有趣的师生互动环节,老师与同学们分为两个四人小组进行了“传声筒”游戏,游戏过程妙趣横生。观众也积极参与到了游戏中来,不时为台上苦思冥想的参与者们出谋划策。简单的小游戏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同时加深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情谊。

 

热闹的互动与精彩的歌唱节目后,院长张翠珍老师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她讲道:“好消息传来的时候,便是你的节日。希望各位在2019年有更多属于自己的节日。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够努力做到:自信,但不目中无人;谦逊,但不自卑;有为,但不无趣。同学们也对张老师的诚挚祝福报以热烈的掌声。致辞结束后,国经学院的师生共聚一堂,拍下了新年的全家福,小小的相片记录下了大家此刻的快乐与幸福。

 

 

 

最后,国际经济学院2019年新年联欢会在王鹏斐同学的一曲温情的《卡萨布兰卡》中圆满结束。

此次国际经济学院新年联欢会促进了国经学院师生的情谊,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国经学子们将携带这份温暖和关怀前行,集成并发扬光大国际经济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同时共同努力将国际经济学院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

 

供稿:2018513 范文昭

    摄影:国经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