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际经济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喜报

国际经济学院喜报

——我院学生在“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

北京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预赛)”于2018年10月2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的八千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国际经济学院及英语系、外语系徐亚晖、刘鹏、陈至霖、祈康昊、陈瑛佳等同学在杨莉老师和曹胜玉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徐亚晖、刘鹏、陈至霖、祈康昊(英语系)等4名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二等奖,吴师航、晏斌扬、高凌枫、陈瑛佳(外语系)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徐亚晖 、刘鹏、陈至霖等3名同学荣获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管类)一等奖;吴师航、晏斌扬、高凌枫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经管类),祈康昊(英语系)、陈瑛佳(外语系)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非数学类);齐晓萱、陈凯、朱荣杰、何宇潇、沈沁源、晏和义、郑乃宾、张世昊、张冬荷(英语系)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经管类)。

在此特向徐亚晖、刘鹏、陈至霖、祈康昊等17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杨莉老师和曹胜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