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际经济学院勇夺外交学院2018年秋季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国经学院勇夺外交学院2018年秋季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外交学院2018年秋季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新生运动会于20181017日下午1时正式拉开序幕。在各院系迎风飘扬的系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绿荫场,展示了外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展示。是让我们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自己飒爽风姿的大好机会。此次运动会中,国经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争先,不仅充分展现了身为外院学子应有的阳光与活力,更展现出不畏失败,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国经学院参赛的各位同学积极报名,认真训练;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组织保障;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奋勇争先,表现突出,取得了万众一心第一名;男子和女子4×100接力项目第一名;女子100米项目第二名;男子400米项目第二至第五名、100米第二、三名、立定跳远第三、四名等优异成绩。

闭幕式上进行了团体总分颁奖仪式。国经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随着排名结果揭晓,绿茵场上爆发出我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运动会,既赛出了团结与风采,又活跃了校园文化与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永争第一的国经精神,为国经学院和学校继续增光添彩。

 供稿:2018511  彭玥祺

 摄影: 2018511  陈润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