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国际经济学院新生代表队参加2019新生戏剧大赛

11月20日2019年新生戏剧大赛在沙河校区礼堂如期举行,本次国际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最终荣获最佳舞美奖,主演董铭洁获得优秀演员奖。

国际经济学院的作品是《关注者》,李贝贝同学担任编剧,傅胤傑同学为负责人,吴虹奕同学担任导演,董铭洁同学担任女主演,国际经济学院共20名同学(董铭洁、赵芮君、陈闻博、杜天琦、王峥、沈德京、刘诗莹、王新钺、丁永宁、李谪仙、郑宗一、于博策、王雨、洪碧霄、郭鸿儒、汪越洋、刘韦男、刘一璇、龙凌均、李文君)参演。

本剧讲述一位每天过着“精致”生活的网红“富美”(董铭洁饰)被一位关注者监视,这位关注者通过不同手段怂恿“富美”过她支付不起的精致生活,“富美”最终因追求“精致”着魔而车祸死亡。本剧深刻剖析了当下对“精致”生活的病态追求。

 

 

新生戏剧大赛在给大一新生提供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国经这个大家庭。相信国经新生剧组所有台前幕后的同学都有所收获,也希望国际经济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保持热情,积极参加活动,发挥特长,一展国经学子的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

2019年12月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