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我院学生喜获“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我院学生喜获“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 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2817时至美国东部时间201821220时举行。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总计近万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包括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也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学生。

此次是外交学院首次组队参赛,来自国际经济学院、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英语系等三个院系的18名学生在指导教师曹胜玉、王彩霞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参加比赛,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参赛的6支队伍中,有4队获得了“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各队成员为:何凌霄(国际经济学院)、张予嘉(英语系)、许潇琦(国际经济学院);曹德禹(国际经济学院)、邢玉临(国际经济学院)、卢健(国际经济学院);柳森楠(英语系)、刘宇心(国际经济学院)、何宇潇(国际经济学院);王泽华(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陈语(国际经济学院)、熊诗音(国际经济学院)。另外2支队伍获得了“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 国际三等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各队成员为:石昊威(国际经济学院)、苗颖(国际经济学院)、晏斌扬(国际经济学院);任轶霏(国际经济学院)、袁航(国际经济学院)、王作伟(国际经济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比赛,国际经济学院杨莉、曹胜玉、王彩霞三位老师通过赛前培训,给同学们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通过课程培训讲解数学建模比赛所需的相关知识、数据分析技术,带领学生深入解析以往赛题。在老师们全面而又高效地指导下,同学们能够及时地查漏补缺并快速成长起来。

 在此特向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杨莉、曹胜玉、王彩霞三位老师以及对比赛给予大力支持的后勤等院内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84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