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国际经济学院师生参加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国际经济学院师生参加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2018(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于2018年4月23日—25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国际经济学院的4支团队代表外交学院参赛,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外交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等单位主办,已连续举办五届。本次选拔赛竞争激烈,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130所高等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总决赛。

国际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通过举办校内赛的形式选拔参加全国比赛的代表队。校内赛共有18支团队报名,两轮比赛后,5支团队获得代表外交学院参加中国赛区初赛的资格。最终,4支团队从中国赛区初赛中胜出,入围中国赛区总决赛,参赛学生在李锋副教授、闫世刚副教授、王哲博士的带领下前往昆明参加比赛。

 

 

各团队精心准备,将灵感和创意融入品牌推广和企业策划,将论融入实践应用,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水平,并在与其他高校的激烈竞争中得到了锻炼与提高。

 

 

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绝世高手品牌策划书

团队成员:龙佩瑶、陈凯、东羿杉、何凌霄、王溢麟

最佳辅导教师:郭宏宇、张文佳

二等奖:义利面包品牌营销策划方案

团队成员:熊诗音、蔡雨桦、曹彦楠、高瑞敏、杨一梁(国际法系)

最佳辅导教师:李锋

三等奖:黑泷堂品牌策划案

团队成员:许潇琦、杨佩玮、韩伯晖、曹德禹、卢健

最佳辅导教师:王哲

三等奖:“橘浪”品牌策划书

团队成员:陈敏怡、陈语、焦婉嘉、刘雨欣

最佳辅导教师:闫世刚

 

在此向获奖的团队表示祝贺,向所有付出心血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从校内赛到昆明决赛,国际经济学院先后有数位老师参与其中,在此一并致谢!感谢闫世刚老师从始至终的专业指导!感谢李锋老师全过程细致、有效的组织与管理!感谢教务处为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