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国际经济学院喜报

国际经济学院喜报 ——国经学院学生在“全国第九届大学生

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预赛于2017 年 10 月 28 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的62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国际经济学院林昱伉  刘宇心、吴师航 、苗颖、李乐萱等同学在杨莉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林昱伉 、刘宇心等2名同学荣获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丙组经管类)一等奖;吴师航 、苗颖 、李乐萱、吕丽婷、叶金宸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文嘉皓 、王郁柯、 何宇潇 、卢健、 陈会凌、 宴斌扬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刘宇心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北京赛区二等奖,吴师航、苗颖 、叶金宸 、李乐萱、杨雨洁、林昱伉、吕丽婷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此特向林昱伉 、刘宇心等14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杨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