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


为让同学们对留学的学校和专业选择有更清晰的了解,对申请的材料准备、关键时间节点获取更直接的经验建议,国际经济学院于5月13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钟毅峰、马晨格、苗雪晴、侯江山、王郁柯、刘诗婕、全佳、徐梓霏、袁子衿、高雅馨、叶金宸共11位毕业班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美国、英国、香港共16所高校的申请经验。会议由辅导员侯颖茜老师主持,大一、大二、大三七十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经验分享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长学姐针对专业的选择、材料的准备和申请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分别从硬实力学习成绩层面、软实力社会实习实践经历、申请流程中时间的把握以及申请过程中中介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完备详细的描述和他们的心得体会。

此次分享会内容全面,针对不同国家及地区也各有侧重,学长学姐们的精心准备使分享会更加丰富充实。第二环节是问答环节,计划留学的同学针对自己喜欢的学校和申请过程的准备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寻找实习机会、积累实习经验的相关建议。

学长学姐们充分发挥了我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自己积极的经验和申请过程中的挫折都分享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在经验分享会中获取的信息,为自己的毕业计划提供帮助。此次留学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0年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