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经学院第二届“经济达人一站到底”活动

上次一站到底活动的热烈场面还萦绕在眼前,201212258,在圣诞节的温馨氛围中,我们国经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在212教室再次敲响了“经济达人一站到底”的战鼓。

由于有上一次的经验,这次的活动显得更加成熟。首先是出题方面,这次的题目更加丰富,在一站到底节目的基础上,我们加设了判断题,而且考的内容除了专业知识微观、宏观、会计等方面的题外,还涉及了一些时事和常识题,一方面给了大一同学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也督促我们了解生活、了解社会。其次,在报名方面,在上次活动的感召下,同学们这次报名的积极性高涨,尤其是大一的同学,都十分踊跃地报名参加。另外,这次的技术工作也更加专业,主持人的准备也很充分,无论是是读题的流畅程度、现场反应能力,还是着装,都更上一层楼。

这次比赛,准备更加完善,大家参赛更加踊跃,参赛选手有上次参过赛的老面孔,也有很多新鲜血液注入了进来。这个活动广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全面掌握知识的意识,增进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锻炼学生的组织力、策划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经学会——经济达人一站到底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比赛更加成熟,形式更加新颖,在同学们间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切实让我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