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参观“永远的雷锋”主题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体会雷锋精神,国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13313日下午组织参观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以“永远的雷锋”为主题的展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经学院大三大四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加深对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思想的理解,并激励大家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准时到达了展出场地,并认真地参观学习了雷锋生平事迹以及新时代“新雷锋”们的光荣事迹。不论哪个年代出生的人,似乎对“雷锋”都不陌生,关于雷锋的事迹也都能列举一二,在人们的心中,对“雷锋”这两个字都会有一种特殊的炙热和情感。这一切从参观展览的人流中就能看出。对此次参观“永远的雷锋”活动,每个同学都有了新的收获,翟英淋同学说:于个人而言,雷锋精神是不可或缺的。只有真正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真正用心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并以此为乐,让为人民服务与自己个人的实现联系起来,让追求自身的发展与对社会的奉献结合起来,那样的人生,才不仅仅是充实、纯粹、有意义,更是幸福与安宁。

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党员同学都在参观中感受到了雷锋高尚的人格魅力,增加了对雷锋生平事迹的了解,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实践雷锋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