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外交学院学生荣获2020“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北区决赛最佳表现奖

2019年12月21日,在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华北区决赛中,外交学院代表队凭借专业的研究报告、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英文演讲,荣获最佳表现奖(Best Performance Team)。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外交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共九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奖项:冠军奖(北京大学)、最佳表现奖(外交学院)、最佳投资研究奖(中央财经大学)和最具潜力奖(东北财经大学)。

 

 

外交学院代表队由2019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渡、孙秦章以及国际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许潇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潘明睿和方伦洲五位同学组成,国际经济学院张文佳老师和毛羽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在全球商科院校和金融行业中备受关注,每年吸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学生参赛。受邀参赛的队伍需提交公司投资价值分析英文研究报告,在现场用英文演示并接受由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提问。这是我校第三次组队参赛,在上一届比赛中也进入四强并获得最佳投资研究奖。

 

 

五位参赛同学出色的专业研究能力和英文演讲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学英语化的成果,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两位指导教师张文佳老师和毛羽丰老师表示祝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