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国际经济学院摘得秋季运动会桂冠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积极响应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师生团结合作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外交学院于10月19日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第五届新生运动会。下午1时许,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简洁的开幕式之后,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比赛项目。

我院学生秉持着“永争第一”的精神,赛出了风格、比出了风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中,大一李合明同学获男子200米第一名、100米第二名;大二匡宇翔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一名;大一陈闻博同学获男子4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大一王宣皓同学获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在团体项目中,由崔燕、李怡安、马骁潇、颜薰依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女子4×100第一名;由匡宇翔、裴张帅、余昕悦、陈闻博同学组成的队伍获男子4×100第一名;由董铭洁、马骁潇、郭京驰、曾雄伟同学组成的队伍获男女混合4×400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中国际经济学院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部门协调合作,在赛前精心策划、组织运动员进行合理的赛前训练,在赛中和赛后为运动员提供比赛各项服务。在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运动会期间,我们保持了良好的秩序和整洁的场地卫生。

本届新生运动会上,国经学子赛体育精神、亮青春风采 ,以较大优势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桂冠。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运动会中展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取,取得佳绩。

 

 

 

撰稿:2019513侯睿一

摄影:国际经济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