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六月的纸鸢”国际经济学院夏季风筝放飞活动圆满完成

“六月的纸鸢”国际经济学院夏季风筝放飞活动圆满完成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外院国经学子校园生活,2023年6月14日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开展了“六月的纸鸢”夏季风筝放飞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轻松愉悦的文化实践平台。



制作活动现场的黑板报

当日下午,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领取风筝DIY材料包,随后兴致勃勃地投入到风筝的绘制中。在制作风筝的过程中,有人负责素材搜集,有人负责颜色填充,有人负责描边定形……同学们分工明确、合作顺利,在创作过程中自由发挥,展现出十足的艺术创作热情。





DIY风筝图案的部分小组及作品展示

在放飞环节,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静老师、李涛老师、辅导员侯颖茜老师与薛燕妮老师来到操场观看,同学们在操场上热情奔跑放飞风筝,肆意挥洒汗水。一只只精美的风筝寄托着同学们的希望乘风飞扬,将活力播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放飞及比赛瞬间



参赛风筝展示



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终,尧佳路和刘欣瑶同学制作的风筝被评选为“最佳创意风筝”,孙炜凤同学获得“卓越放飞”奖。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展现了国经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六月的纸鸢”国际经济学院夏季风筝放飞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人:孙炜凤

摄影:赵欣妍、孙炜凤、毛一杰、黄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