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第三届一站到底活动

2013530晚八点,沙河校区212教室,国经学会举办了本次一站到底活动。国经学院大一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一站到底活动。本次一站到底的目的在于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同时给大家繁忙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乐趣。

活动开始前,场上气氛已经活跃起来。在主持人方放和秦辕东幽默风趣的对话里,国经学会第三届一站到底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张博渊同学首先成为战胜三位选手的擂主,拿走了第一笔奖金。胡蓓蓓同学和纪晓晴同学的长久对峙引发了大家一轮又一轮的掌声和欢呼。观众提问环节,我们的特邀嘉宾大二的李懿学姐给我们出了一道智力题,王桓榕很快就答对了答案。整场比赛氛围激烈,同学们玩得十分尽兴,大家也都抱着奖品满意而归。

这次一站到底活动,丰富了国经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紧张的学习和充实的社团活动中为我们的青春又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和其他同学之间的差距,让我们中很多人意识到自己还需努力,无声地提醒我们要抓紧复习准备期末考试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课余活动虽然多,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忽视学习的重要性。此外,我们也感受到自己对于时事新闻知之甚少。“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这才是我们作为外交学院的学子应有的目标。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感觉到我们大家都是国经学院的一份子。正是像一站到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国经学院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