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经学院喜报:冯家悦等同学荣获北京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与北京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10月24日上午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等六个赛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外交学院等52所高校417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国际经济学院2012级冯家悦、2013级赵昱名等21名同学在杨莉老师的组织下报名此次竞赛(实际参赛人数18人),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冯家悦、隆帆、薛智康、赵昱名四名同学获得北京经管类一等奖,娜措、李娅溱、刘世洁、郑甲敏、张天鼎、谷桐六名同学获得北京经管类三等奖。

我校学生从2013年开始在杨莉、曹胜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比赛,每次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的获奖率高达48%,大大超过本次比赛25%的获奖率。

在此特向冯家悦等10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杨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5月12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