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参加全国高校金融精英选拔赛获奖喜报

  

2014526620,国际经济学院胡再勇副教授带队参加了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及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首次举办的“大智慧杯”高校金融精英选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国际经济学院本科生李玥获得模拟白银和上证指数两个类别的“省区精英奖”,刘婷获得模拟白银“省区精英奖”;国际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张伟获得上证指数“省区精英奖”,董烈刚获得上证指数“省区精英奖”;胡再勇副教授获得了组委员颁发的“优秀实践奖”。

大赛以推动青年金融创业梦计划、打造中国金融青年近卫军”为宗旨,为青年学子金融创业提供便利条件,推动金融行业整体发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512所高校的53109位学生参加,其中外交学院28名学生报名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在大赛专用版云操盘中进行简易期权、上证指数、模拟白银三大类别的交易比拼,收益率高者胜出。

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以及娴熟的实际操盘能力,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国际经济学院胡再勇、毛羽丰老师在赛前为学生进行了产品和交易规则讲解,赛中进行了实际操盘技巧指导,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他们辛劳的付出!

                                  

 

                                    国际经济学院

                                            201493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