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际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2019年12月4日下午,外交学院第七届健身啦啦操比赛在沙河校区礼堂成功举行,国际经济学院共有大一、大二两支队伍参与比赛。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大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大一代表队虽然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展示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以及顽强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国际经济学院“永争第一”的精神。

 

 

国际经济学院大一代表队成员为:周郅玥(队长)、王晓雅、冯天怡、丁永宁、汪越洋、张恩铨、陈飞谭、陈闻博、胡云清、傅胤傑。蓝白相间的服装展现着他们的活力,传统啦啦操与街舞相结合的表演既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振奋人心又融合了当代流行元素,给观众以意外惊喜。

大二代表队成员为:曹芸芸(队长)、方寒懿、刘琪霖、白雪、郑翮鑫、慈镇、叶为民、匡宇翔、江营楷、邹靖驰。街舞的节奏在他们的脚步下激昂而热烈,舞蹈的动作在队形的错落变换间显得飞旋又耀眼。跳动的旋律间洋溢着让人羡慕的朝气,是财贸双全的组合,也不愧是才貌双全的他们。

 

 

对于参赛队员来说,赛前训练中,他们要自己选音乐、编动作、排队形,许多第一次上台表演啦啦操的同学要克服心理上的障碍和身体上的不适。为此,他们一次次挥洒汗水,舞动青春;训练的过程是艰辛且痛苦的,却也是充实而美好的。他们学会团队合作,收获真挚友情。相信他们敢于挑战自我、坚持刻苦训练的精神将激励更多的国经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困难、勇攀高峰。

 

 

国际经济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