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际经济学院迎新年联欢会暨国经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1224日周三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在外交学院沙河校区咖啡厅举行了迎新年联欢会暨国经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包括国经学院院长竺彩华教授,党总支书记潘音老师在内的多位老师和各年级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国经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迎接崭新的开始。

                                            

大会一开始,首先进行了各职能部门的视展示,在轻松愉快的音乐中,各个职能部门的人员组成和部门分工清晰呈现出来,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视加深了大家对系学生会的理解。紧接着是国经学院院长竺彩华教授的讲话,她以轻松诙谐的语气表达了对国经学生会的期许以及对同学们的期待,并希望国经明年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潘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国经学院学生会成立的激动心情,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国经。随后学生会主席孙小惠和副主席王熙宁分别表达了国经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期

                                                       

大会的第二部分联欢会的节目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起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其中有几个节目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王熙宁弹奏的那曲南方姑娘瞬间点燃了台下的激情;而让大家称道不已的则是国经老师们的集体高歌,平时都深藏不露的老师们以一曲《让世界充满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进行的互动游戏踩气球,阵阵气球的爆炸声,尖叫声和同学们的欢笑声汇聚在一起,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学生会办公室的一曲朋友让大家感受到了朋友间的浓浓情谊,学生会生活部的手指舞又带给了大家另一番不一样的体验。刚刚参加学校啦啦操比赛的大一队伍,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欢笑声久久回荡在咖啡厅,国经大家庭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在欢快的气氛中,迎新年联欢会暨国经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告一段落。通过本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对国经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加强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和联系,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创立宗旨,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伴着新的一年的来临和学生会的成立,我们相信属于国经的明天才刚刚开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经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供稿人:2014511班 罗一洲 摄影人:2013512班邓颖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