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际经济学院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喜夺桂冠

2014年10月25日上午9:00-11:30,全国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外交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53所北京高校的36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以答卷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个赛场气氛严肃,秩序井然。

我校学生在杨莉老师和曹胜玉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第二次参加了此竞赛。本次竞赛共有25位同学报名参加。在本次竞赛中,国经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赵一迪、周怡君(辅修国经)两名同学获得经管组一等奖,林佳欣、崔梦婷、张楠竹等三名同学获得经管组二等奖,谢晓莎、刘世洁、邹慧、金佩韦、陈行方、赵昱名、冯斯健等七名同学获得经管组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辅导。

现特向获奖的1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国经学院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教师杨莉老师和曹胜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4年1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