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国际经济学院崔绍忠副教授喜获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立项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238号),国际经济学院崔绍忠副教授《发展经济学》教材课件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国际经济学院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并在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立项、教学比赛中获得认可。江瑞平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世界经济概论》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级精品课程;杨光老师、邓鑫副教授、李锋副教授分别于2009年、2013年、2019年在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张慧莲副教授主持的《以研究兴趣为导向的宏观金融学课程群衔接与教学方法研究》项目获得2014年度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张翠珍副教授的《保险学原理(英语授课)》获评2019年度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何敏副教授的《国际商务谈判(英语授课)》教材课件获评2019年度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江瑞平教授、刘曙光教授、徐梅教授领衔的“经济外交教学团队”荣获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