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

国际经济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

中华民族历来就有“岁末年初,欢聚一堂”的传统,为庆祝新年的到来,2023年12月17日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在行政楼3012教室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国际经济学院院长欧明刚老师,党总支书记张静老师,教学副院长张文佳老师,行政副院长霍昶旭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崔绍忠老师,国际金融系副主任郭宏宇老师,数量经济系主任付韶军老师,国际经济学院教师李涛老师,辅导员侯颖茜老师、薛燕妮老师出席了活动,与国际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共同欢度佳节,辞旧迎新




新年联欢会开始,国际经济学院院长欧明刚老师特别致辞。欧老师结合自己近期出国调研的经历,点明了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投资活动频繁的背景,为国经学子在各国大展身手由衷地感到高兴。随后欧老师总结了国际经济学院同学在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感谢,展望未来,欧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节日祝福。

2023级白诚玺与张景媛两位同学歌曲串烧《飞云之下》《冬日》《恋爱告急》,2021级苏钰婉、涂欣桐同学演唱歌曲《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2023级陈燚坤同学献上了歌曲《其实都没有》,郭宇涵和郑羽荞同学带来音乐剧演唱《satisfied》,2023级杨浩霖、刘雅昕带来了歌曲《字字句句》。




2023级刘笑源、张艺腾同学带来的乐器演奏《兰亭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古典音乐独特的魅力。2023级高宇晗、高嘉伟、谢秉枢三位同学带来了相声《倒打灯》,幽默风趣的表演惹得同学和老师们笑声不断。2021级王心瑶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街舞串烧让大家欣赏到独特的动作与创意。




国经学院的老师们带来暖心合唱《明天会更好》,老师们动人真情的歌声伴随着台下同学们掌声的节拍,现场氛围逐渐走向高潮。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为大家带来了新年贺词,为大家的青春岁月增添又一份丰厚的底色和温暖的回忆。

新年联欢会还为在2023年积极参加学校集体活动,在学生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为我们的校园和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联欢会的最后,2022级冯佳怡和蒋知涵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如果有来生》,让大家带着童真的梦想,放下生活苦恼,为梦而唱,为内心而唱。在对来年的期望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齐声合唱,迎来了此次晚会的尾声。




新年将至,岁寒深情。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欢乐与感动迈向2024年,勇敢地追求自己梦想,努力地实现心中的目标,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之花而踔厉奋发。辰风颂禧,新年快乐!




撰稿:邵沁

供图:陈宇涵 周方怡 章涵一 曹芷瑜 朴晓妍 袁榕 黄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