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携手同行,温暖相伴——国际经济学院携手沙河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携手同行,温暖相伴——国际经济学院携手沙河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是开始,是希望,更是爱与温暖。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同时培养国经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技能,3月23日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学子们前往沙河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敬老院后,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听从敬老院院长指挥,分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女生小组的成员们热情细致投入到为老人们创造整洁环境的工作中。她们手持抹布,细致地擦拭着桌面桌椅的缝隙。大家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男生小组的成员们则承担起了搬运物资的重任。他们齐心协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体现了国际经济学院学生的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的同学们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生活上的帮助,给予了他们陪伴与关怀。活动期间,同学们分组与老人们结对,热情与他们交流,老人们对年轻人的成长充满关心,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经验和鼓励。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本次敬老院关爱老人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全程积极投身其中。通过这次活动,传递了爱心和文明,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关怀,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家的温馨,爱的呵护。同时,本次活动增强了国经学子们服务社会和主动承担责任的意识,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志愿者投身于各类志愿服活动中去,在劳动实践中锻炼自我,锤炼品质。



撰稿:谢秉枢

供图:王盼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