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2013中秋联欢会

  2013919日晚7点,在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2013中秋联欢会于沙河校区教学楼219教室举办。辅导员陶老师和国经学院沙河校区新老生近6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联欢会的目的在于提供一次宝贵的机会使新老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并让2013级新生们在第一个离家的中秋节里感受到来自国经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联欢会由一段吉他弹唱拉开了序幕,校浩然、和建豪、赵昱名同学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动人的音乐和欢快的歌曲迅速使气氛热闹了起来。接二连三的游戏更是将联欢会逐渐带入高潮。“你比我猜”培养了同学们的默契;“方言读新闻”给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展示家乡文化特色的好机会;“歌名对对碰”用歌声带给大家欢乐的氛围;“叠报纸”在普及百科知识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小鸡快跑”则考验了大家的应变能力。其中穿插的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可乐接力等活动也为联欢会增添了不少趣味。多种互动游戏均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辅导员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陈登胜同学的幽默主持,多位同学的倾情献唱,双截棍、走猫步等盛情表演,以及最后辅导员陶老师的深情致辞,都是联欢会的亮点。

  本次联欢会让三个年级的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由陌生变得熟悉,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让大一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国经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使新生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团结,共同奋进。

                                                                                     20139月2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