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经学院参加外交学院2015排球赛决赛

    2015年5月6日下午,外交学院排球赛男女决赛在外交学院排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教研室举办。国经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女队队员有王倩、莫颜屿、唐皓琛、王元婧、张楠竹等人,男队队员有文嘉皓、唐尔阳、校浩然、陆国志等人。为了鼓励国经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不畏竞争,力争上游,辅导员陶老师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比赛在各系同学的欢呼声中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女排的决赛,虽然对手也很强,但女队队员们团结一心,不惧困难。开局打得很激烈,国法队开始领先几分,女队员们不慌张,仍然将比分咬得很紧,最后反超,率先达到局点,并且赢了第一局,同学们欢呼胜利。比赛中,王元婧的脚腕受伤,队员们纷纷问候,观众们主动帮忙,让我们感受到了国经大家庭的温暖。虽然接下来的两局国经女队惜败,但是我们依旧收获了感动,因为优秀的排球队员们让大家看到了团结的力量。

               

随后开始的是男排决赛,场上气氛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第一局比赛的开始,国经男队以小比分稍稍落后,但是没有过多的犹豫,大家拧成一股绳,一分一分地追上了,并且完美超越,国经学院帅气的小伙子们赢来了大家的赞赏。稍事休息,第二局比赛就开始了,在第一局奠定了信心后,大家更加积极,放开了打,尽力发挥水平。再一次在对方领先的情况下逆转战局,成功再次到达局点,场上此刻达到了高潮,在队员的努力下,国经学院男队赢得了比赛。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飒爽英姿。

在同学们欢呼雀跃中,比赛就接近尾声。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从这次比赛中得到的力量和精神仍然伴随着大家。本届比赛让原本陌生的不同届学生相互了解,同时也让国经这个集体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激发了国经学院的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情,体现了国经永不言败和永争第一的精神。这一场比赛,使国经大家庭更加团结,更加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供稿人:2014512王茜   摄影:2013512王祎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