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3V3篮球赛


3V3篮球赛作为一种新形式的篮球比赛,深受学生喜爱。为激发学生运动健身的积极性,为我院同学建立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国际经济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了3V3篮球赛。

本次比赛作为国际经济学院单独举办的篮球赛事,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关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通过梦空间成功报名的男女队员共有31人,观众有100余人。尽管比赛当天偶遇大风,依旧无法阻拦队员和观众的热情。最终通过抽签,参赛队员分为六支队伍,其中男子组四支队伍,女子组两支队伍。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预赛。在第一场预赛中,2019514班代表队与大一代表队展开激烈争夺。双方你来我往,互有领先。篮球健儿的热血驱散了大风带来的寒冷,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呐喊。最终2019514班代表队凭借陈飞潭同学最后时刻连续的强势得分以43:40拿下比赛,顺利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男子组预赛中,2019513班代表队和大三代表队进行交手。上半场大三代表队表现亮眼,频频进球,展现了篮球少年的风采。而在下半场,2019513班代表队抗住重压,顽强拼搏,最终反超比分,以32:27取得胜利,与2019514班代表队会师决赛。



    在男子组预赛过后,紧接着展开的是女子组决赛。巾帼不让须眉,来自大二代表队及大一代表队的国经女将同样感染了众人。大二代表队在开局就展现了成熟的经验,以绝佳的配合以及精准的传球投篮技巧,连进多球,比分迅速拉开。即使比分落后,大一代表队也毫不气馁,依旧拼尽全力,积极寻觅投篮机会,命中多球,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最后,大二代表队赢得了女子组冠军。

    在简单休整之后,赛事迎来最高潮,2019513班代表队与2019514班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各显神通,频频上演精准的投篮及高难度的上篮。在长久的僵持过后,2019514班的队员依靠全神贯注的防守和猛烈的进攻克敌制胜,以36:34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夺得男子组冠军。至此国际经济学院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国际经济学院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国经学子的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此次篮球赛能够淬炼学生的强健体魄与坚强意志,培养学生奋勇拼搏、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并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后续的学习生活中。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