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经学院学生获第三届“中国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团体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第三届“中国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团体赛)历经3个月角逐,于2017年1月18日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122所院校412个团队、共20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团队需撰写量化策略报告、编写投资策略程序并进行为期四周的无人工干预的实盘数据模拟交易,再由竞赛主办方对团队策略报告、程序撰写及运行情况等进行评审和综合打分,最终确定获奖团队。

国际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黄子崟、杜嘉童、薛观达、程菲儿、丁琪等5位同学组成的“浓郁师生情”团队,在我院教师毛羽丰博士的指导下,以总分北京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毛羽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此特向黄子崟等5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毛羽丰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2017年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