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足迹、感恩、起点”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季节。2016届国际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就要离开这座校园,离开日夜陪伴的老师和同学,迈入新的人生旅途。628日,国际经济学院在423教室举行了“足迹、感恩、起点”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为毕业生们送行,国经学院教师和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首先以一段载满大学时光回忆的短片开始。短片由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照片组成,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记录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有沙河新校区的满园春意,西城老校区的苍翠夏树,有同学们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的专注,在操场上共同拼搏的身影,在赛会上收获成功的喜悦,有毕业旅行的欢畅。故事里有笑有泪,有喜有忧,每一步,都是同学们青春的足迹。

  短片过后,很多大一到大三的学弟学妹们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感谢学长学姐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为自己树立了榜样,并向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福,祝愿学长学姐取得辉煌成就。

  紧接着,孙小惠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激学校和老师四年栽培,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同行陪伴,孙小惠同学说国经学院对于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充满了希望与爱,虽然大家要毕业了,但是非常舍不得离开母校。在发言结束后,她送上了一份全体毕业生签名的海报给学院和各位老师,作为临别的礼物。周城钰、毕涛、王桓容等同学也积极踊跃上台发言,表达对学校与老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的激动,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不舍以及对未来新生活的期待。

                                  

  毕业的季节里,老师们总是既喜悦又伤感,非常欣慰看到同学们成长了、毕业了,也非常不舍大家离开母校。张翠珍老师代表全体国经学院教师发言,祝贺全体同学顺利毕业,张老师说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光,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要珍惜铭记同窗间的友谊,并嘱咐大家在毕业这个崭新的起点上要勇敢前行,不要虚度年华。走出校门以后,更不要忘记自己永远是外院人,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非常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母校的大门会一直向大家敞开,不管大家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支持你们、惦念你们。最后张老师祝福大家未来的人生更加丰富精彩。

  

  欧明刚老师也向同学们发表了临别赠言。欧老师说,恭喜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尽管大家有不同的选择,将会有不同的人生,但是一定最终会在山顶再次相聚,鼓励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遇到坎坷,不要放弃,只要努力,终会成功。欧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即使离开校园,也不要忘记读书,开拓视野,任何时候都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毕业的时钟即将敲响,同学们一路走过沙河的严冬,西城的盛夏,在外交学院度过了人生最青春美好的四年,带着对大学时光的恋恋不舍,对精彩未来的无限憧憬,离开外交学院,迈入人生新的征程。衷心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生未来前程似锦,心存感恩,回报社会,不忘初心,保持理性,收获幸福的人生!

2016届国际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与教师合影

                                                                                                            (国际经济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