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专家

孙卫党

孙卫党 融通基金管理公司专户投资部总经理

                 外交学院金融硕士行业导师



孙卫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早年在高校任教,任副教授。1993年起进入证券行业,先后在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研发部任高级研究员、和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投资咨询部总经理、世纪证券北京营业部副总经理、世纪证券客户投资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新时代证券董事总经理兼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2018年起,任融通基金管理公司专户投资部总经理。

从业以来,一直注重国家宏观政策变化对市场的影响,善于发现公司基本面变化导致股票价格的变化,有较为雄厚的基本面分析功底。在长期的市场研究中,对影响市场因素的变化较为敏感,已经形成独立的研究体系分析方法。

曾在国内主要媒体发表大量分析文章,并受邀担任CCTV--2《市场分析室》、BTV--5《财经五连发》、中央电台经济之声、第一财经、香港经济通、路透社中国等多家国内外主要媒体的观察员和嘉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