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用爱点亮温暖——国际经济学院携手暖暖爱心之家开展贺卡DIY活动

用爱点亮温暖——国际经济学院携手暖暖爱心之家开展贺卡DIY活动

奔赴一场灿烂的春天,追寻一份独特的浪漫。为将春日的爱与暖意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用点点星火点燃孩子们心中对于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国际经济学院于3月20日下午携手暖暖爱心之家在沙河校区开展“贺卡DIY”志愿活动。国经学子们积极参与,踊跃热忱,将爱心描绘进一张张贺卡中

阳光明媚的午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系学生会同学热情地引导同学们签到并拿取画笔和贺卡。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创作,有的在贺卡上书写自己真心的祝福,有的在贺卡上绘制可爱的图案。大家互相协助、交流心得,欢声笑语不断。



播下爱的种子,递一缕馨香,将玫瑰无私给予,留手中芬芳;用数行文字,将暖暖爱心书写,于心间流淌。


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每张贺卡都承载了同学们的心意与祝福,无论是温馨、活泼还是创意十足的贺卡,都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用心与才华。这些贺卡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情感与爱心的传递。







(同学们展示自己创作的精美爱心贺卡)





春天是复苏、生长的季节,让春风传递爱心,让温暖照进心房让我们携手跨进明媚的春日,细细感受我们的青春时光。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爱与关怀的力量国经学子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用爱心点亮希望之光。




撰稿:谢秉枢

供图:郭梓萱王明成

上一篇